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Aashiqui 3'中的功能?

时间:2021-07-19 10:46:02来源:

2013年Sh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oor拍摄成名,睡眠者击中了这一年度的AASHIQUI 2'。这部电影是1990薄膜'AASHIQUI'的续集迅速成为全国电影的音乐顶部图表的愤怒。发布释放和随后的“Aashiqui 2”成功,电影的制造商,T系列和Vishesh电影声称该系列中的第三部分将更大。经过两年后,我们听到Hrithik Roshan显然将在'AASHIQUI 3'中施放。

[相关帖子]

虽然任何一方都没有官方确认,但我们的良好消息来源是指电影的制造商目前正在与尚未签署虚线的演员谈判。今年早些时候有趣的是,Hrithik Roshan为Bhushan Kumar的Recreated版本的'Dheere Dheere SE'歌曲拍摄了Sonam Kapoor。

截至目前,HRITHIK正忙于完成目前在生产电影下的生产电影Mohenjo Dar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