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在丈夫Akshay,朋友Aamir和Rahul Gandhi挖掘

时间:2021-07-19 09:46:00来源:

Twinkle Khanna的书籍发射功能变成了笑声骚乱,前宝莱伍德女演员在她的丈夫Akshay Kumar和其他包括政治家在内的其他人挖掘。

相片:Aamir Khan Joins Twinkle,Akshay Kumar,Dimple Kapadia用于书籍发布

虽然有许多在书籍发射中破裂的宝石,但我们带来了最好的,让你爆发笑声。

Twinkle Khanna Spills Akshay Kumar,Aamir Khan的秘密,KJO在“Funnybones夫人”书籍发布中

Karan Johar通过托管Koffee的Karan搭配Karan作为他的特殊客人来提高了赌注。

观看视频:

这是闪烁和卡兰说:

Karan Johar:你为什么害羞出现在我的节目中?

蒂娜(闪烁):因为Akshay说,我会说的第一个词是P ****,Akshay不想让我一次又一次地说这个单词。

KJO:关于Akshay的一件事,没有其他英雄?

蒂娜:几英寸(暂停)...垂直。

KJO:你接受色情禁令。

蒂娜:作为一个妈妈,我很高兴,但作为公民,我不这么认为。

KJO:你的377?

蒂娜:你可以嫁给一棵树,但不同样的性别。

KJO:你想要谁想要Akshay的下一个女主角?

蒂娜:Jayalalithaa。我会把她变成一个戴着斗篷的十字架。

KJO:一个应该有现实展示的人?蒂娜:radhe maa.

KJO:关于Akshay的事情,没有人知道。

蒂娜:他在像Aamir这样的电影中哭泣,每天晚上都穿着格仔的睡衣,当他喝酒时非常罕见的场合,他唱着'Mainu Visa Dila de Dubai Da'。

[相关帖子]

Karan Johar还举办了一个快速的火力,如下:

KJO到蒂娜:如果你进入以下名字,你会做什么?

Ranbir Kapoor:我不会说,因为kat有我的舌头

Deepika padukone:我会尽一切努力,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Narendra Modi:我会制作阿克斯的体育部长。

Rahul Gandhi:我会寻找我的妈妈。

KJO:你会在这些人的手机中找到什么?

Aamir Khan:裸体外星人的照片。

Tina到Kjo:如果你变成mayawati,你会做什么karan?

KJO:刮胡子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