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Imran Khan回到大学

时间:2021-07-19 08:46:02来源:

“Katti Batti”演员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将加入大学跳跃,以根据现实的关系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演员将与学生互动以解释他们对关系的看法。

制造商和演员决定访问许多大学并亲自与学生互动。暂时,演员计划参观四五所大学,并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内完成,阅读声明。

[相关帖子]

电影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加入Imran和Kangana非常兴奋,以与年轻学生互动。

这部电影的尼克尔·艾德尼指导 - 关于新时代的关系 - 从浪漫喜剧开始,但却与一个神秘的元素和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变成一个惊悚片。它将在9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