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Tripathi:我不能成为电影中的棍棒

时间:2021-07-19 09:46:03来源:

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Masaan”弹射她的名声和女演员Shweta Tripathi说,她现在想巩固它的成功,并不会通过在电影中接受未经证实的Arm Candy角色来巩固它。

女演员对她未来的项目说,她会非常小心她的选择,因为她不想迷失在一个星星池中。

“对我来说,两件事是最重要的,剧本和团队。存在或缺乏大星星对我无关紧要。我不能做一部我出现在一首歌中的电影,然后消失。我不能成为一只手臂糖果。

“我确实想尝试一切,但像'Masaan'这样的电影给你更多的满足......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播放一个bimbette。这对我来说很困难,“Shweta告诉PTI。

Neeraj Ghaywan的“Masaan”被筛选在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在那里它也赢得了两项奖项。回到家中,Varanasi-Set Drama通过观众和批评者发布了罗瓦斯评论。

[相关帖子]

由于她的首次亮相是如此成功的电影,选择她在宝莱坞的未来项目可能是女演员的艰巨任务,但是Shweta并不担心,她说她不会在签署狂欢下崩溃。

“我不想急躁。它带来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到达这里,所以我没有匆忙,我不会通过签署的狂欢扔掉它。我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空间,一些脚本正在推行。但是,我选择电影的标准与“Masaan”之前的相同,“女演员说。

在电影中,湿塔扮演了Shaalu Gupta,一个小种姓的男孩的爱情兴趣和女演员表示,角色的简单性吸引了她。“当我读脚本时,我知道我不得不辜负这个角色。她点亮了屏幕,她就像这部电影中的红气球一样。

Shweta说ghaywan写下了这两个人在派对期间对他们对90年代宝莱坞歌曲的热爱之后。

“Neeraj和Varun(格罗弗)写了Shalu让我记住。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恭维。在一个派对上,我们跳舞和绑定了我们对80年代和90年代宝莱坞歌曲的爱。“

Shweta说“Masaan”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祝福,因为尽管是一个局外人,但她设法抓住了电影制作者和演员在宝莱坞的关注,只是她的表现。

“我一直来自我一直钦佩的人,就像Javed Akhtar,Rajkumar Hirani,Aamir Khan,Habib Faisal,Farhan Akhtar一样令人钦佩的人,这是压倒性的。我收到的最好的赞美来自Hirani先生,他说我提醒他有无辜的爱,在电影或现实生活中不再看到。“

Shweta希望她的下一部电影“Haramkhor”,由另一个亮相Shlok Sharma指导,遇到与“Masaan”相似的命运。这部电影,也主演Na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关于老师和他的学生的故事。

“与Nawaz一起工作是一个人可以得到的最好的工作室。他太好了。拍摄完成,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发布,这将有望发生今年。它已经前往这么多的国际电影节,但没有什么能在一个人自己的国家中掠夺戏剧释放,“Shwet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