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照顾压力:Karisma Kapoor对女性的建议

时间:2021-07-19 10:46:00来源:

两位女演员Karisma Kapoor表示,妇女需要处理的“最艰难”的方面,她认为他们从年轻时控制它很重要。

Karisma在一位知名专家组的互动会议上作为荣誉的客人,讨论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她谈到了她的压力。

她说:“作为一个年轻的母亲,试图平衡一切,我可以说美国女性最大的事情是照顾压力。我们强调我们醒来的那一刻。我们应该为食物做些什么,我的女儿会吃什么,我如何让它们在每餐中吃所有的营养素。根据我的说法,压力是最艰难的处理。“

Karisma对所有妇女的建议是吃权利,也可以努力保持健康,并远离压力。

[相关帖子]

“我的解除强调和健康或维持健康的方式是我做了很多瑜伽。我散步......是一个kapoor,我喜欢吃。你可能不相信我,但我昨天拍摄了一个披萨。

“我喜欢我的食物,但随后我也会拿出时间来锻炼,但以健康的方式。当我尝试以最健康的方式做到时,我还没有进行健身或补充剂。健康吃健康,并用比萨饼和比萨里那样破坏自己,就像我一样,但是努力做到这一切,“这是41岁的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