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太一影分身?新BOSS浮现

时间:2021-07-19 10:16:34来源:胖胖爱吃大橘子

偃月加鲁鲁登场后,数码宝贝57集又进入了水剧情模式,本集内容虽然有比较重要的信息,信息量却少得可怜,故事情节也乏善可陈,几乎是为拖而拖,从亚古兽进化到战斗暴龙兽竟全程插入进化动画水时长,既让其他数码兽羡慕,也让观众很无奈,下面小鳗就来和大家聊聊本集内容。

太一与亚古兽顺着神圣计划的指引前进,却不料空中出现了一只巨大的眼睛将他们吸入异次元空间,这只眼睛他们并不陌生,它属于动画中的第一个敌人阿耳戈兽,二太一和亚古兽在异次元空间醒来后,果然看到了成群结队的幼年期阿耳戈兽,让人意外的是,这些阿耳戈兽竟然能够说话,他们一边念着太一和亚古兽的名字说“你们好”,一边进化成成熟期形态,其中更是有一只直接进化成了完全体。

完全体的阿耳戈兽在本集是首次登场,他绝对称得上是阿耳戈兽所有形态中的颜值担当,其样貌仿佛是草本植物般的神圣天使兽,并且拥有智慧意识和语言能力,能够与太一和亚古兽正常流畅的沟通,看起来感觉比无脑怪兽般的究极体更强,但即使如此,它也依然只是一个普通反派,连小boss都算不上。

据完全体阿耳戈兽所述,以它为首的阿耳戈兽们是为了完成某种任务而被制造出来的,这次与太一和亚古兽的接触也是其创造者意志所决定的。在自我介绍过后,阿耳戈兽立刻对太一和亚古兽发动攻击,在捕获太一后创造了多个“影分身”,并对亚古兽表示想要逃脱这个空间,就必须救出真正的八神太一,但如果救错了人就会引发爆炸致使亚古兽受伤。

出现在亚古兽面前的太一性格各异,并且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呼救,这使得本来就不太聪明的亚古兽更加伤脑筋,他莽撞的尝试了几次救援,却都选错了对象导致遍体鳞伤,在一次次的失败中亚古兽终于意识到蛮干是不可能救出太一的,于是开始仔细思考真正的太一面对这样的情况会有怎样的举动。

在亚古兽眼中,太一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可能退缩,因此眼前这些花式求救的太一自然都是假货,于是我们看到亚古兽一口气团灭了假太一,并救下太一的真身,这对亲密的搭档在默契的配合下再次击败了阿耳戈兽群,但却并没有打败完全体的首领,而完全体阿耳戈兽似乎也没打算与他们战斗,按照他的说法,这次的任务只是测试人类与数码兽组合能诞生的力量,他已经圆满完成了任务,可以收工回家了。

完全体阿耳戈兽临走之前表示创造它的存在已经开始准备行动,并想要将一切都摧毁殆尽,这呼应了光子郎和贤者兽所调查出的“巨大的破灭”,而在本集结尾阶段,完全体阿耳戈兽来到了疑似其首领的原型黑球面前,黑球则睁开了其巨大的眼睛,仅凭这只眼睛判断不出这位终极boss的真正身份,但可以确定的是,他是个很有排面的数码兽,毕竟千年兽在这部动画中都没成为最终boss。

关于新数码宝贝57集的内容小鳗就聊到这了,从预告来看接下来的58集是八神光和迪路兽的主角回合,但座天使兽却并没有登场的意思,这似乎意味着“光明的微笑”迪菲尼兽将要登场,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完全体天女兽的主角回合,毕竟迪菲尼兽实在不强,登场没什么意义,总之,期待后续内容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