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5年Hugo Awards的“Galaxy的监护人”赢得了

时间:2021-07-19 10:46:03来源:

Marvel的“Galaxy的监护人”赢得了2015年雨果奖,以便在击败“Lego电影”,“明天的边缘”,“美国队长”冬季士兵“和”星际“。

漫画书适应仍然在美国戏剧释放后一年收集赞誉,报告了ACE ShowBiz。

获奖者于8月22日在华盛顿斯波坎举行的第73届世界科幻大会上宣布。

詹姆斯·甘恩主任也写了这部电影,被胜利所淘汰。

“哦,我的天哪,这太棒了,”他发布在Twitter上。与此同时,“孤儿黑”在第2季结局发作“通过从未被尝试过的赛季”的短文中占据了最佳戏剧性展示的类别。

由于选民反对被提名者或不想参加选民,因此有其他一些类别被标记为“不奖”。

争议是奖励在其被提名者名单中排除了白人男性和保守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