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菲亚vergara,乔manganiello到11月周三,发出邀请函

时间:2021-07-19 11:46:03来源:

等待着名的名人夫妇,索非亚vergara和乔manganiello将于11月举行。Vergara,43和Manganiello将在Hotel Breakers在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结系!在线的。

[相关帖子]

他们即将到来的大日子,包括日期的详细信息尚未浮出水面。但是,据说,Twosome已经发出了婚礼邀请。“现代家庭”明星和Manganiello,38,在约会的约会后在2014年订婚。他们在今年5月初在西好莱坞的Soho House与家人和朋友们参与订婚。

浅谈她的婚礼计划与“真正的血液”演员,vergara以前在同一个月透露,他们的婚礼很快就会发生。“很快就会发生。在一个没有人会找到我们的秘密地方很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