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与Srk共享屏幕空间是梦想的东西,骄傲爸爸Mahesh Bhatt

时间:2021-07-19 11:46:01来源:

这是每一个印度女演员与宝莱坞之王分享屏幕空间的梦想 - 沙鲁克汗。对于Mahesh Bhatt的才华横溢的女儿Alia Bhatt,同样的持有人现在将被视为在Gauri Shinde的旁边的SRK相反,由Karan Johar生产。

读:Shah Rukh Khan,alia bhatt在Gauri Shinde的下一部电影

虽然我们认为是我们相信这一铸造政变的教父,但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尚女演员为的人就是她真正的父亲和导演Mahesh Bhatt。

印度快递联系时,杰明院长说:“有机会责任。我很高兴除了SRK,ALIA将分享电影院。“

在图片中:莎瑞士访问Karan Johar; kangana,伊姆兰忙着'katti batti'

Mahesh Bhatt也明确表示,这一机会没有任何大宝莱坞梦想。“这是梦想所做的东西,“Mahesh Bhatt补充道。

去alia的方式。我们确信Aficionados也会渴望看到这对新手将带来屏幕的噼啪作响的化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