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切都很好审查:Abhishek,Asin,Rishi Kapoor电影是“可怕”

时间:2021-07-19 11:46:02来源:

名叫这部电影的人必须有一个很好的黑色幽默感,因为关于这部电影的唯一“井”是它的标题。至于其余的,它超出了所有概念的健康。换句话说,可怕的。

Rishi Kapoor扮演Bhalla先生,他在一个叫做卡苏尔的山站跑了一座面包店。他从未见过烘焙任何东西。他所做的就是在他的妻子和桑尼的男孩inder(分别用Supriya Pathak和Abhishek Bachchan发挥)大喊大叫。为什么?这是一个谜。

MS Pathak将在“Ashram”中找到,随时随地寻找。Abhishek开启了曼谷游泳池边的位置,与公正的辣妹到卡苏尔的蜿蜒的道路上,在那里他遇到了对他有感情的大学伙伴Nimmi(asin,无色)。为什么任何人都会为某人带来漠不关心的人,这是一个更大的谜团。

冒着一个叫做cheema的长发goon,谁只是工作是旋转枪,威胁人。为什么才华横溢的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承担了这种愉快的部分是......是的,你有那个。这是一个难题。

阴谋?不存在的。笑话?尖叫着不安。Rishi Kapoor做'Su-Su',唱'Aiyi-Aiyi-Aiyi'?呻吟。什么时候生长男人想要小便停止成为宝莱坞的可接受的噱头?有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看到supriya tathak总是很好,但是有人何时会拿出大量的部分?

为什么我花了两个多小时,希望事情变得更好?当我破解那个人时,我会告诉你。

一切都是明星演员:Abhishek Bachchan,Asin,Rishi Kapoor,Supriya Pathak,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

导演 :umesh shuk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