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转弯45岁,老龄化不吓唬他

时间:2021-07-19 11:46:01来源:

当他今天庆祝他的45岁生日时,宝莱坞演员Saif Ali Khan说他并不害怕变老,喜欢他的年龄。

“年龄根本不会吓到我。我喜欢45,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Saif告诉PTI。

演员说他会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安静的生日。

在图片中:生日快乐Saif Ali Khan:'Pataudi'的最佳图片

“我没有生日的具体计划。我会用我的孩子庆祝它......妻子......我的家人,“他说。

在Kabir Khan的行动惊悚片“幻影”中,萨夫斯将在Kabir Khan的行动中看到,强调了领导健康和负责任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引领健康生活非常重要。这是一个成为一个负责人也很重要,“演员说。

[相关帖子]

Saif,前印度蟋蟀Mansoor Ali Khan和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儿子,在“Main Khiladi Tu Anari”,“Yeh Dillagi”,“Dil Chahta Hai”,“Kal Ho Naa Ho”,“比赛“,”帕拉梅纳“,”是赛勒斯“,”omkara“和”爱AAJ kal“。2009年,SAIF与他的公司Illuminati电影分配到电影生产中。

他是几个奖项的收件人,包括国家电影奖。他于2010年由印度政府荣誉。

萨夫早些时候嫁给了三十年来的女演员Amrita Singh;他们一起有两个孩子。他在2012年与女演员Kareena Kapoor捆绑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