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ebre的社交媒体“可怕”

时间:2021-07-19 12:46:01来源:

B-Town中的大多数名人都在社交媒体上活跃,但女演员Sonali Bendre认为它非常“可怕”在网上开放。

“这是可怕的那么开放,我基本上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人。这听起来很有趣,考虑到了我已经进入的职业生涯。但是我总是处理它,但在各种情况下没有真正讲述真相。我一直改变了事情。但是很难对我这么开放和诚实,“化妆品牌奥菲弗拉姆的品牌大使Sonali说,在这里举办了询问为什么她仍然不在社交媒体上。

但是,Sonali的电影制片人丈夫Goldie Bahl和儿子是技术精明的。

[相关帖子]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非常喜欢它,我经历了很多偏执,特别是当我的儿子担心时。我的丈夫继续告诉停止如此偏执,但我仍然非常偏执。“

Sonali也出席了她的朋友Twinkle Khanna最近的书籍发射,闪烁着作为母亲,如果有禁止色情网站,她很高兴。

首先看起来,拖车,宣传和其他促销资料都在现在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强烈开展的,这使得名人在新闻中成为一个手段,也可以在燃烧问题上与粉丝和语音意见联系起来。这也许是为什么Sonali希望她克服她的不情愿。

“我不是在任何社交媒体上,但也许有一天,我会克服我的偏执狂,我会加入。但是,Twitter上的140个字是非常困难的,我有很多话要说,”最后见过的Sonali说在“曾在孟买Dobaara的一段时间”中。她还包括电视串行“Ajeeb Daastaan​​ Hai Ye”,这是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