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晒妈妈近照神,衣着印花连衣裙,干脆利落的短头发

时间:2021-07-19 12:18:06来源:唐若人心学

作为童星,杨子现在已经成为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她的综合实力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父母的塑造。杨的父亲通常是一个正直低调的人,但杨的母亲是一个综合实力强的人。

如果你看照片,听名字,对她没有任何印象,那么你一定听过《甄嬛传》中的金溪阿姨的声音,《小鱼小花》中的江于晏,还有《吴美娘传》中的杨淑妃的声音。无论是年轻女孩还是完美淑女,杨玛都能把声音解释得更清楚。没有错。她就是著名的配音演员马海燕。

过去有网友发表杨子儿的照片,旁边的美女是马海燕。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母女俩好像是复制粘贴。年轻时的杨玛和今天的杨子是用同一个模板雕刻的。现在她的女儿成了备受关注的超级明星。我坚信杨爸爸妈妈一定很幸福。

7月16日,杨子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发布了母亲的最新照片。照片中,杨妈妈身着印花连衣裙,清爽短发,化着简单的妆。她的五官非常漂亮,眉毛也有古典风格的美。只是一个微笑让她看起来不错,手腕上的大金手镯更像淑女。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称赞杨妈妈太漂亮了。有人不礼貌地叫她婆婆,甚至叫她“我们的妈妈,我们的妈妈”。这也很有趣。杨子也在评论,自豪地说出了“这是我的母亲”四个字。她经常提到杨子的母亲,杨子很感激。

在之前的一个综艺节目中,杨子会透露,为了更好地陪她退出演艺圈,杨妈妈辞掉了她最喜欢的工作。在她的日常生活中,社交圈只围绕着杨子。杨子工作正轨,杨妈妈没有社交圈,所以她很孤独。杨子也表示,她长大后特别能理解妈妈,因此,我们会积极邀请杨玛来我们这里,不仅要互相照顾,还要结识很多同龄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