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剧集的流程,卡特里娜·凯夫摊位'印度偶像少年的射击

时间:2021-07-19 15:46:01来源:

在英格兰有她的根的女演员Katrina Kaif,参观了一套电视节目“印度偶像少年”以及她的“幽灵”联合明星索维斯·阿里·汗,并在被要求参加时停止射击的停止印地语比赛。

根据该州的源头,阿什阿尔迪(Asha Negi)共同主持歌唱现实秀以及Hussain Kuwajerwala,开始在印地语中谈话,并说“Aaj Hum Hindi课程春天”(今天我们会做印地语课程)然后她看着卡特里娜,问她是否已经为印地语课准备了。

[相关帖子]

“我们开始滚动Katrina进入套装。阿萨和侯赛因正在推出一名选手,他们通常有一个非常有趣和古怪的介绍它们的方式。阿莎正在发挥印度教师的角色,如果她准备好比赛,她碰巧问了卡特里娜州。求助来说,卡特里娜刚刚说'是'的卡特里娜飓风队。

“相反,她要求削减并要求妥善简要介绍她所说的话。这并不是......她要求介绍她要做的任何事情。一个简单的介绍被吹出了比例,并且射击被停滞在5-10分钟,“源泉增加了5-10分钟。

卡特里娜和萨斯于8月16日参观了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套装,在Saif的45岁生日。卡特里娜甚至为他唱了生日歌。

Sonakshi Sinha,Salim Merchant和Vishal Dadlani正在评判“印度偶像少年”。

特色Katrina和Saif的剧集将于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