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获得第一个纹身

时间:2021-07-19 14:46:03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etty得到了Sacred Symbol,Swastika,在她的左手腕上墨水。

这位40岁的“生活中的生活......地铁”明星,上周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显示一位艺术家,在她在镜头上微笑时绘制着她的手腕上的纹身。

“让我的第一个tatoo一个swastika,”shilpa标题为图片。

Shilpa加入了柔粉岛,像Deepika Padukone,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Ajay Devgn,Akshay Kumar,Arjun Rampal和Malaika Arora Khan,他们拥抱了各种车身设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