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mit Sambhaal Lega'拥有普遍上诉:生产者

时间:2021-07-19 14:46:01来源:

“Sumit Sambhaal Lega”的制造商,官方印度适应受欢迎的美国情景喜剧“每个人喜欢Raymond”,相信故事的普遍性将吸引每个人。

“有很多压力,但它是积极的。它在任何地方都有工作,俄罗斯版仍然表现得很好,“Produa Deya Singh告诉PTI。

“展示和对家庭的想法的吸引力是普遍的。在印度情景中,没有其他系列可以如此完美地调整。“

该节目有三名董事会船上。生产者觉得这项技术使他们成为董事的最佳结果和创造性空间。

“为了避免无聊,保持质量,保证董事对编辑表的参与,并在排练中,我们决定将三位董事 - 湿法沙拉,Deven Bhojani和ParmeT Sethi进行董事会。我们在美国人民致力于,该节目将于8月31日航空,我们已经拥有了大约80个剧集的银行,“辛格说。

[相关帖子]

“Dasvidaniya”蠕变Shanshant Shah,曾建立该系列,相信拥有三名董事的想法对该展会进行了很好的工作。

“我在11月的Deya接近了Deya。我已经成立了前30个奇怪的剧集,这是我被告知的时候会有几个其他董事加入,然后他们在3月份得到了哀亡和判决。莎娜说,我们分享细节,可以做些什么或者可以继续开展。

该表演遵循生活在德里的旁遮普家族的故事;和明星调味的演员纳米特Das作为主角Sumit Walia,Manasi Parekh Gohil作为他的妻子Maya,Bharati Achrekar作为母亲多莉Walia,Vikram Kochar作为Rajnebeesh Walia,Sumit的兄弟和演员 - 电影制作人Satish Kaushik作为家庭的负责人,Jasbir Walia 。

Kaushik,谁在16年后一直在电视上卷土重来,表示,他提供的概念和他所获得的角色诱使他在该项目中投入九个月。

“我是一个演员,如果任何地方都在发生任何地方,我只是去那里。演员的工作是采取行动,电视,电影或商业广告。

纳米特DAS在情景喜剧中发挥着主导作用,对节目非常兴奋,但承认他很紧张地占据这种流行的性格。

“我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在这样的专业合理的环境中工作并发挥标志性的角色,但是,在此,我想承认这是前三个月我很紧张,因为我努力了解我的性格并保持漫画托丘而不搬进董事会,“他说。

该节目将于星期一到星期六在星期一上午10点到星期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