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没有“退休”计划

时间:2021-07-19 12:46:02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说,他没有计划向电影中出价。

赫尔,60岁,在Twitter上沉迷于一个问答,他被问到他是否考虑过从ShowBiz退休。

回复他的粉丝,“Saaranh”演员说:“在我的职业中,你不要退休你被遗忘了。但别担心,我要长时间坚持左右。“

[相关帖子]

赫尔,他用“虎六六”的行动首次亮相,拥有令人难忘的电影,如“Saaranh”,“爸爸”,“karam”,“Lamhe”,1942年:一个爱情故事“,”Hum Aapke Hain Koun ...!“,”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和”Veer-Zaara“等。

他与2002电影“om Jai Jagdish”争论了方向。演员也是各种电视系列的一部分,如“24”,“Anupam Kher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和美国科学小说戏剧网络电视节目“Sense8”。

他是印度演员之一,他们主演了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包括“弯曲就像贝克汉姆”,“银色衬里戏剧”和“欲望,谨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