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ti Batti'对Imran Khan,Kangana Ranaut去Pub跳跃

时间:2021-07-19 13:46:01来源:

领导对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imran khan和kangana ranaut致辞,去了酒吧跳起来。然而,由于他们各自的繁忙时间表,它们都没有实现它。

但是,Kangana和Imran计划享受整个派对,因为他们从这个即将到来的一周跳到另一个会议中的一个人。

[相关帖子]

看起来屏幕爱好者在他们面前有一个疯狂的夜晚!

Katti Batti的最新歌曲'Sarfira',拥有Kangana和Imran的照片是在酒吧的照片。Katti Batti将于2015年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