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的'幽灵票人的重启外表

时间:2021-07-19 13:46:02来源:

好莱坞星星克里斯·斯沃斯斯在全女重启“鬼堡”的接待员出来了。

在图片中,Semsworth看到戴鬼队员制服,同时骑着摩托车用质子包和骑在自行车的背面附着的托架。

Hemsworth穿着的制服类似于他的Co-Stars Leslie Jones,Melissa McCarthy,Kristen Wiig和Ktate McKinnon在Paul Feig-Powered Drama报告的秃鹰中。

[相关帖子]

澳大利亚演员在骑自行车在电影的波士顿套装时脸上有黑眼镜和笑容。

摩托车Hemsworth骑行似乎是先前吐出的EctO-2。这是一款白色经典摩托车,右侧有一个幽灵燃烧室标志。

Annie Potts在1984年的经典,主演Bill Murray,Dan Aykroyd,Sigourney Weaver,Harold Ramis和Rick Moranis中扮演了普罗兰·莫拉斯,但在一个角色逆转的角色逆转决定铸造好莱坞Hunk Hemsworth作为他女性版本的接待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