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第159电影标题为“卡巴利”

时间:2021-07-19 14:46:00来源:

导演PA。 Ranjith已经证实,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电影具有超级巨星Rajinikanthanth题为“Kabali”。

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Ranjith于周一共享这部电影的标题为“卡巴利”。

“கபாலி”(k a b a l i).... ..magizhchi !!!!

- Pa.Ranjith(@别见)2015年8月17日

据报道,这部电影基于基于金奈的唐的现实生活。

“在电影中,Rajini先生扮演一个名为Kabaleeshwaran的角色,标题'卡巴里'派生了。故事是基于钦奈在钦奈的唐山脉的唐,“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伊斯。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最初几分钟将在MyLapore中设置,然后故事将转向马来西亚,”救源人士说。

同样主演的radhika Apte,Dhansikaa,Prakash Raj和Kalaiarasan,这部电影将有音乐由Santhosh Narayanan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