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在60岁生日迎接哥哥Chiranjeevi

时间:2021-07-19 14:46:03来源:

抛开政治差异,周六的演员转向政治家Pawan Kalyan参观了他的哥哥K.Chiranjeevi的家,在这里迎接他60岁生日。

鉴于两个演员兄弟之间的严重差异报告,会议假设意义。

星期五晚上,Pawan的粉丝在聚会中创造了一个场景,在这里纪念Chiranjeevi的生日,想知道为什么不邀请帕潘。

[相关帖子]

另一个兄弟Naga Babu在他的粉丝中排出了他的恐惧,要求他们去Pawan并检查他被邀请了多少次。

对Chiranjeevi的决定不满意与国会合并Praja Rajyam Party(PRP),Pawan已经脱颖而出。他在去年的选举之前漂浮了Jana Sena派对,而是支持Bharatiya Janata-Telugu Desam Desam Desam Desam Alliance,而他的兄弟是在Andhra Pradesh的竞选活动中。

与此同时,Rajya Sabha的成员Chiranjeevi将于星期六晚上在星期六的星级酒店参加由他的演员儿子Ram Charan主办的派对。

Chiranjeevi的妻子Surekha和大学女儿Sushmita在这里的豪华Janbliee Hills的一座寺庙提供祈祷。

Actor的粉丝来自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在Chiranjeevi血库的血液献血。

Chiranjeevi在2009年前的选举前几个月推出了PRP。然而,与他的许多超级电影不同,政党证明了一个像United Andhra Pradesh 294次成员组会的18个席位,在兰萨比尔民意调查中只有18个席位。

2011年,Chiranjeevi与国会合并了PRP。他被提名给Rajya Sabha,并由大会主导的UPA政府提出了一名中央部长。

1955年8月22日在1955年8月22日出生于KONIDELA SIVA SHANKARA VALAPRASAD,该罗阿拉·普拉德岛沿海区沿海区的小村庄,Chiranjeevi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采取了149部员工,超过三十年。

他正准备在第150电影中行动,由他的儿子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