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jit dosanjh在'Udta Punjab'中扮演一个艰难的警察

时间:2021-07-19 15:46:01来源:

这不是第一次Dirjit Dosanjh将Khakee成为一部电影,但旁遮普突厥宝说,他的先前的郊游不同,他的缔约方会议在“Udta Punjab”中采取行动是接近现实和缺乏褶边。

这位31岁的歌手演员正在与Abhishek Chaubey的惊悚片亮相,这是由四年的研究支持,并基于旁遮普邦普遍的毒品有关的问题。

“在电影中,我扮演一个旁遮普警察警察。在我的电影前我在电影前播放了一名警察,但这一部分是非常真实的。没有紧身衣,没有展示的身体。Abhishek先生已经完成了3到4年的研究。我根本没有做任何事情。他只是让我行动我的感受,“Diljit告诉PTI。

“JATT&JULIET”明星在2011年与Punjabi电影“旁遮普狮子狮子”举行的“旁遮普狮子”,他说,他在kareena Kapoor Khan对面,因为他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是一个梦想成真为了他。

[相关帖子]

“我只是没有言语来描述我对与Kareena一起使用的感觉以及在我的首饰宝莱坞电影中也是如此。我一直是她的崇拜者。我想和她一起拍照将是一种成就,但我在这里工作。她很献祭。“

对于角色来说,Diljit从Casting Director Honey Trekan接到了呼叫,并遇到了通过幻影电影制作电影的Chaubey和Vikramaditya Motwane。

Diljit在会议之前说,他不确定他是否会做这部电影,但在叙述之后,他没有疑问的主题,并立即说是的。

“在会议之前,我想在我的脑海中,只有在角色良好的情况下,我会对项目说是的,而不仅仅是为了做宝莱坞电影。但是当我听到脚本和我的角色时,它超出了我的期望。我没想到我会在这样一个惊人的明星演员中获得适当的角色,“Diljit说。

即将到来的电影也是Share 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他的大部分电影中,Diljit也为他的表演部分除了歌曲之外。他说他很高兴“Udta Punjab”的制造商并没有让他唱歌,因为它会从他的性格中取出本质。

“如果我必须唱一首歌,我从来没有打扰过他们。我对我的角色太满意了。我喜欢这一事实,即我作为演员提供电影。我正在拍摄电影中的一个角色。早些时候,我也被提供了电影,其中制造商会告诉我我必须唱几首歌。但是在这部电影中,我认为这位制造商认真对待我,“他说。

电影的音乐由Amit Trivedi组成,演员表示大多数歌曲都是态势。

Diljit说,他在更多的宝莱坞电影中开放,提供了剧本,他的角色是好的。

“我已经包裹了这部电影的射击。如果我的方式,我会做更多的宝莱坞项目。现在,我只是在等待观众对我的第一个印地教电影的反应,“他说。

“Udta Punjab”是明年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