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防止孩子野泳,江西妈妈自制“心型泳池”走红

时间:2021-07-19 16:16:22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7月16日,江西省上饶市的武女士为孩子自制的“心型泳池”在网上走红。武女士为了防止孩子夏天出去野泳发生溺水事故,便在家里的院子中建造了一个爱心形状的游泳池。孩子在“心型泳池”快乐玩耍的视频一经发布,便赢得了网友的好奇与关注。

7月1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武女士。武女士称,该泳池在2017年建房子的时候就建造好了,用的是建房子剩下的砖和水泥,用时大概两个星期,造价不到1000元。“我们这边的大人小孩夏天都喜欢去河里游泳,当时我们怕孩子出去游泳不安全,就想做个泳池给他。”

“我们把水池设计成心型,主要是考虑到当时孩子还小,水池太大的话也不安全。心型水池的话,每一个范围伸手都能够得着,而且心型也显得很温馨嘛!很多时候,我、孩子还有他爸爸,我们会一人在一个角落里,降降温,解解暑。”武女士说道。

孩子在自制泳池撒欢的视频,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小孩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比去河里安全多了。”也有网友表示,“不如建一个圆形的,心型的有棱角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实习生杜菲儿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