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在屏幕上看起来不错:vikas bahl.

时间:2021-07-19 15:46:02来源:

导演维科斯巴赫尔觉得他的“邵达尔”明星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他们第一次在电影中配对,在一起看起来很好。

鲍尔,谁早些时候赫尔迈尔·康娜·兰娜·斯塔尔“女王”说,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化学。

“我总是觉得他们看起来很好。他们在电影中有一个很好的化学性,“Vikas告诉PTI。

在“Shaandaar”中,Shahid是一名婚礼计划,Jagjinder Joginder,他正在组织Alia姐姐的婚姻功能。

[相关帖子]

询问他是否没有担心施法的沙拉在一个有趣的电影中张贴他的严肃的阶段,vikas说:“没有这样的压力。他几乎没有像'跳德一样做了激烈的角色,但他是一个有趣的演员。这是他的空间,他喜欢做这部电影。我们有很多乐趣。“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Shahid的真实生活父亲Pannaj Kapur,他在电影中扮演了alia的爸爸。他的一半姐姐Sanah Apoor让她的宝莱坞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在目的地婚礼戏剧中演奏新娘。

Phantom电影,Karan Johar的Dharma Productions和Fox共同生产,“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出现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