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被警察在机场飙升后质疑

时间:2021-07-19 15:46:03来源: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明星贾里德·莱托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警方质疑,后者据称他正在旅行的朋友,据称击中了脸上的摄影师。

报告了Ace Showbiz,他们刚从该市碰到的城市碰到后不久发生了这一事件。

43岁,当他和他的旅行者即将进入汽车时,警察被警察质疑。警察表示,他们回应了一个可能的电池。

[相关帖子]

在执法完成后完成与所涉及的每个人交谈后,他们决定不需要逮捕。显然,当据报道,随着Leto的朋友握手,他们可以与Leto的朋友一起握手。然后他们走了路。

目前尚不清楚导致电池,但是摄影师被描绘出血液唇部。Leto目前忙着拍摄“自杀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