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十几岁儿子艾莉安汗炫耀他的腹肌

时间:2021-07-19 17:46:03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在他的电影中展示了他的神话般的腹肌,在家里的竞争中以长子,阿里安汗的形式。在互联网上分发的图像中,SRK的长子艾莉安可以看到他的Fab ABS。

在图片中,雅利安在海滩上赤膊看不起,他的六包腹肌不会被忽视。17岁的是他着名爸爸的吐痰形象。

[相关帖子]

SRK的儿子Arian最近几天已经捕获了公众的注意。他早些时候在与父亲返回到伦敦的家庭旅行时发现在机场。他还参加了他父亲亲近的友情Subhash K Jain Aka Subhash Dada与他的母亲Gauri Khan祷告。

与此同时,爸爸·鲁克·克汗正忙于他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粉丝”,“raee”和'dilwa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