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恺夫妇在家为宝贝拍“满月照”值得学习,去照相馆要注意这几点

时间:2021-07-19 16:16:38来源:幕鱼娱乐

现在的宝贝出生后,通常会拍摄出生照、满月照、周岁照等等,就是为了给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都留有纪念。因为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不会再想之前一样可能一生也没有几张照片。

有一对明星夫妇给自己的孩子拍“满月照”的方式很值得大家学习。

这就是郑凯和苗苗,他们自己在家给孩子拍照片,而且最后拍出来的效果还很好,可以看出小宝宝的表情动作都很自然,也很可爱。这是因为宝宝在自己熟悉的环境,就会有很放松的状态。爸爸负责拍照,妈妈负责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现在手机都具有拍照功能,所以家长会用手机记录孩子的日常生活,但是想要拍艺术照片的或者对自己的拍照技术不自信的家长还是会选择去照相馆拍照。

但是选择到照相馆拍照的父母,要注意这几点:

第一点:不要为了追求潮流,损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可以看到这样的照片中,宝宝非常可爱,而且类似这样的拍照也很多。很多宝爸宝妈第一时间就会要求摄影师这样给宝宝拍照。但是很多家长并不知道这样的造型对宝宝的伤害有多大。

因为刚出生不久的宝宝的骨骼是非常脆弱的,而且脊椎等还没有发育成型,哪里接受得了这样的折腾。所以这是完完全全对宝宝身体有伤害的,千万不要因为追求一时的美,就损害孩子的身体健康,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第二点:自备衣物,不要穿照相馆提供的衣服

我们都知道照相馆里面提供的衣物或者道具都是通用的,所以在宝宝的肌肤还是很娇嫩的抵抗力低下的情况,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照相馆提供的衣物等。可以自备衣物,如果是想要一些平常不常见的衣服的话,不如去购买几件,回家后手洗晾干,这样才不会伤害孩子的健康。

第三点:不要选用需要照明灯光或者有闪光灯的设备

有些摄影师抓住家长想要猎奇的心理,就会设计出与众不同的拍照方式。例如拍摄星空或者拍摄倒影等,利用到光影学的拍摄方式一定会采用照明灯或者是具有闪光灯设备的拍摄。家长尽量避免选择这样的拍摄,因为宝宝的视觉神经很容易受到影响,大人看可能没有很强烈的光,对宝宝却是一种伤害。

结语:各位家长朋友一定要牢记这几点,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就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欢迎大家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