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特技主任罗伯特米勒为'azhar'而绳索

时间:2021-07-21 14:46:00来源:

罗伯特·米勒·阿卡罗·米勒(Robert Miller Aka Rob Miller)在包括'John Miller必须死亡的几个好莱坞电影中,除了像'一棵树山''和'办公室'等国际情景喜剧之外,罗伯特Miller Aka Rob Miller为了指导MSM Motion Pictures&Balaji Motion Pictures''Azhar'主演Emraan Hashmi中的体育序列。

上次在国家奖赢得运动电影'Mary Kom'的体育主任,'Bhaag Milkha Bhaag'和'Chak de!印度的印度现在将在艺术家的生活和时代指导艺人的一些关键的亮点场景,这是前印度队长的生命和时间......消息人士透露抢劫和他的特技和体育协调员团队目前在伦敦,电影被枪杀。最近,我们发现克拉鲁德顿飞往伦敦的Cricketer Azharuddin,以忽视蟋蟀场景的拍摄,并在自己的描绘描写中支持Emraan Hashmi。人们只能想象一个蟋蟀的盛大曲棍球胶片'Azhar'的技术和罗伯勒·米勒的专业知识。

[相关帖子]

评论同样的Rob Mill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来到Azhar船上。当我们拍摄关键的板球部分时,它一直很令人兴奋。Emraan以全面的形式和努力为他的蟋蟀技能努力。托尼特别是将游戏的真实性带给电影,我们都完全致力于这一点。“

Balaji Motion图片&MSM Motion图片'Azhar'计划于2016年5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