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的“幻影”薄荷薄荷在开放日开放日期为8.45亿卢比

时间:2021-07-21 12:46:02来源:

Kabir Khan的导演“幻影”在孟买袭击后26/11届孟买恐怖袭击中,在该国开幕日造成了8.45亿卢比。

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 Starrer于周五发布,在Raksha Bandhan节日前一天发布。

“我们因响应而被淹没。这是一个惊人的开始,“萨吉德瓦迪瓦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消息人士表示,电影的一箱办公室系列也标志着自“鸡尾酒”以来的最高开启者。

[相关帖子]

由于在星期六正在录得Raksha Bandhan,因此预计将促进“幻影”的收入增长,并且由于电影周围的嗡嗡声,这些数字将在周末见证。

围绕全球恐怖主义的行动惊悚片是对新颖的“孟买复仇者”的适应。间谍戏剧基于2008年11月26日举行的孟买恐怖袭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