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上传了一个有趣的'Tamasha'Co-Star Ranbir Kapoor的视频:看视频

时间:2021-07-21 11:46:03来源:

虽然她的粉丝正在等待“Tamasha”的释放,但迪斯卡·帕卡克诺州似乎享受了电影集中的每一刻。在上传与Ranbir Kapoor的滑稽视频之后,她最近在她的Twitter句柄上揭示了她的乐趣。

Deepika最近分享了她和Ranbir的视频,而他们在Corsica拍摄了这部电影。该视频有Deepika Proding Ranbir Kapoor宣布官方的社交媒体手柄,而他摸索并嘟S他周围。

显然,我们这里的朋友对社交媒体不太了解!#Adorable#tamasha27thnovember http://t.co/907dhbd9v1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ykone)2015年9月2日

观看视频: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并由IMITIAZ ALI指导,'Tamasha'是11月27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