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电影也值得重要: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7-21 08:46:00来源:

经常被抛弃为一个激烈而严肃的艺术家,好评的演员Manoj Bajpayee是印度电影中所有类型的共同存在的内容,而是表示较小的电影仍然需要授予他们应得的重要性。

“现在发生的好事是电影中各种类型的共存。无论是完全商业,地区的地下,所有薄膜都是制造的,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寻找释放。这是一个很棒的共存,“Manoj告诉IANS。

然而,他强调,电影行业“需要在小电影上额外工作”。

“戏剧主人开始给他们(较小)当越来越大的电影时不太重要,而且这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应该赞成小电影的权利,“参与者在”Zubeida“和”Pinjar“这样的电影中,以及”Raajneeti“,”Aarakshan“和”WonseyPur的团伙一样“。

[相关帖子]

Manoj与电视连续“斯瓦比南”开始职业生涯,后来继续在像“达斯塔克”和“匪徒女王”这样的电影中做小角色,在1998年犯罪电影“萨蒂亚”中获得了他的大休息。他甚至赢得了他作为Bhiku Mhatre的角色的国家电影奖。

他最后见到了“Tevar”,目前正在致力于他的下一部位于“交通”的电影,印地教法适应了同名批评的Malayalam Blockbuster。

基于机构捐赠的真正生活事件,这部电影还提供Jimmy Shergill,孟加拉巨星沃森吉特,Parambrata,Divya Dutta,Kitu Gidwani和Sachin Khedekar演奏枢轴角色。

这部电影是由Rajesh Pillai的针对的,他在马拉雅拉姆彻底联系着原始电影。

在电影中扮演交通警察的Manoj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惊悚片。

“它通过一个巨大的速度而移动,这是让我对此表示'是'的品质。此外,角色是人们从未见过我之前的演奏,“演员说,他补充说,他对角色的研究是”与董事或谷歌有关“的研究。

除了他的代理项目外,Manoj还共同制作了一部标题为“缺失”的电影。询问他是否计划在近乎陷入困境中制作电影,他说这些是“艰苦的工作”。

“这也是一种丧事所做的工作。在一天结束时,没有人感谢真正照顾他们的主题,所以这是一个不发光的工作。但我喜欢成为生产的一部分,因为我喜欢承担责任,我对此开放。我必须等待另一部好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