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kar Mahadevan说,Subhash Ghai并没有在他身上制作生物学

时间:2021-07-20 18:46:02来源:

屡获殊荣的歌手和音乐作曲家Shankar Mahadevan今天否认,董事Subhash Ghai正在为他制作生物学。

“我觉得他只是开玩笑。他回答了一个查询。我不认为他很认真,“马哈德瓦凡在这里告诉PTI。

“让我做一些让每个印度人自豪的东西,然后有人可以在我身上制作生物学。”

[相关帖子]

Mahadevan在电影制片人表示希望在音乐家上制作生物学的渴望。

较晚,生物学等“玛丽·克莫”,“巴恩·麦克马”和“Bhaag Milkha Bhaag”在宝莱坞和一些现实风格的电影中都在管道中,包括一部电影Mahendra Singh Dhoni,Azharuddin和Sarabjit辛格。

谈到“Ka​​tti Batti”歌曲'Sau Asoo',Mahadevan说:“有人受到歌曲。心脏休息是每个人的一部分。“

Mahadevan说,这是在“Sarfira”之后的第二首歌曲,这是电影制作人推出的。

“Sau Asoo'朝着电影的高潮,当时伊曼汗与他在电影中的kangana ranaut在电影中分手。

“Sau Aasoo​​表明Imran爱上Kangana有多少钱以及他的生活在分手后如何受到影响,”他补充道。

这首歌由Shankar,Ehsaan和Loy和Loy和Sung由Rasika Shekhar和Shankar组成。歌词由Kumaar刊登。作曲家在制造商推出之前,还给出了这首歌的预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