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神剧《宝宝大过天》全员擦泪 收官再获好口碑

时间:2021-07-20 14:16:46来源:克兰时尚

火爆妈妈圈的育儿神剧《宝宝大过天》正式收官。大结局就像一枚催泪弹,准确地击中了剧迷们的心,感动之余,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宝宝大过天催泪收官#、#宝宝大过天全员擦泪#等微博话题的热议。

目前,该剧已在埋堆堆APP以及电视专区全集上线。像这样真实有共鸣的电视剧实在难得,你还不追吗?

看过《宝宝大过天》大结局的观众们都感触颇深,人生真的就像是玩闯关游戏,关关难过,关关过。新手爸妈游在山(马国明饰)和康雅悠(岑丽香饰),在育儿路上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好不容易迎来即将出生的二胎宝宝,却不想康妈方楚翘(龚慈恩饰)又遇危机!

查出身患骨癌的方楚翘,本不想打扰家人,于是悄悄托亲家游大浪(吴岱融饰)带自己去内地治病。好巧不巧,却被人误认为两亲家好上了。于是,不得已之下,方楚翘将自己的病情和盘托出。

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母爱!即便是身患重病,妈妈方楚翘最担心的反而是自己的女儿康雅悠。她先是叮嘱女儿要好好生活,后又嘱咐女婿要对女儿好。“就算有一天,妈咪真的走了,你在世界上也不会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我孕育你,你孕育下一代,生生不息,是自然的规律”,剧中台词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看得不少观众眼泪直流!

之后方楚翘入院动手术,女儿康雅悠担心她结果生孩子大出血。在手术台上,康雅悠梦见了妈妈。当母女俩都命悬一线,双方都在为对方着想,家人是软肋,也是盔甲啊!这里片段回忆杀好戳心,“生命源自分离,有分离才有成长”,女儿健康快乐,就是母亲最大的欣慰!

当妈妈方楚翘含泪告别我们,也让我们明白,生命的意义就在于爱的延续。“不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相信去世的人,总在另一个地方默默地守护着家人;而活着的人,也要带着这份爱,好好生活下去。

不得不说,TVB真的很擅长运用家庭伦理的题材,来打造日常生活化的故事。这一回的《宝宝大过天》延续了一贯的高质量,不管是在演员阵容还是剧情方面都十分出彩。大结局部分,催泪的剧情更是令人上头!

被不少观众安利的宝妈推荐剧《宝宝大过天》,目前已在埋堆堆APP以及电视专区全集上线,没看的赶紧去看哦!上埋堆堆APP,看#宝宝大过天催泪收官#!这波入股不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