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lmy Friday:Nawazuddin Siddiqui的'Manjhi - 山地男人'在Abhishek Bachchan'一切顺利'

时间:2021-07-20 12:46:02来源:

本周末的两个明显不同的电影 - Nawazuddin Siddiqui的'Manjhi - 山地男人'和Abhishek Bachchan和Rishi Kapoor'一切顺利'。

虽然一切都很好是一个轻松的家庭艺人,概述了父亲和儿子之间的一代差距,曼杰希是一个艰难的生物学,谈论爱情,决心和奉献。

“一切都很好”的恒星演员像Rishi Kapoor和Supriya Rathak那样,肯定会邀请人们参加节目。Abhishek的爱情兴趣在电影中由Asin播放,他最近在新闻中与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的即将来临的婚姻。这肯定是电影的赌注。

这首歌,特别是'b b ko teri',也与观众击中了右和弦,迅速爬上了图表的列表。

“Manjhii - 山地男子”,如其导演Ketan Mehta所述,是一个普通人的额外普通的故事,普通人,为他所爱的女人占据一座山。印度电影行业最具才华的演员之一 - Nawazuddin Siddiqui谈到了美丽的演员,这部电影谈到了真正的爱和决心,大多数人的热情。

Nawaz经常被看见,比较Dasrath Manjhi对他和Mehta的激情也在突然揭示他的“在宝莱坞挣扎着15年”。这肯定有助于电影并注册了一个体面的开放。

此外,在她的短片'Ahalya'之后,radhika Apte是许多眼睛的晶圆,在大屏幕上被通缉。

这两部电影都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因此,预计将开始良好,直到口腔话语扫进,可能会让事情有利于曼庄和他的“马林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