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完美收官 12位萌娃脱颖而出 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时间:2021-07-20 14:16:20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朱兴芝 实习生 刘俊  何刘点点

微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而宝宝的笑,是所有笑容中最纯粹的,源于内心,不加修饰。封面新闻“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自5月31日启动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进来。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投票通道于7月10日18时正式关闭,从中也诞生了冠亚季军宝宝,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介绍,参与“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的萌宝们可谓是多才多艺、古灵精怪。其中有“酷爱学新词”的语言天才小暖男;有心中住着“汽车梦”的好奇宝宝;有酷爱运动的足球和棒球宝贝;还有喜爱二胡、古筝的可爱妹妹……

封面宝贝少儿组冠军:胡圣妍

封面宝贝少儿组冠军:胡圣姸

11岁的胡圣妍小朋友是一个喜欢画国画、看悬疑推理书籍的文静女孩儿。问及女儿为什么喜欢画国画,胡妈妈说:“女儿十分懂事,在3岁时给她进行乐器和其他特长启蒙时,她便对绘画十分感兴趣。”据了解,胡圣妍一家关系特别融洽,“我们和女儿相处就像朋友一样。”仪式感十足的他们,会在生日的时候为彼此准备惊喜礼物,也会趁假期四处走走,带着女儿看世界。谈到对于女儿的期望,胡妈妈说:“只希望她的一生不必大起大落,平淡就好。”

封面宝贝婴幼组冠军:王正烑

封面宝贝婴幼组冠军:王正烑

刚满2岁6个月的元宝,长相十分“软糯可爱”,在父母和奶奶的精心照料下,成为了一名活泼而明媚的小朋友,在妈妈周原梅的心中,他还是个“小话痨”,“他主要是好奇心特别重,问题特别多。”别看他年纪小,平日里他最爱看情感类的图书,还有一些认知类的卡片图书。

元宝的大名叫王正烑,“烑”在汉语里有光明、光芒万丈的意思,也是他们对孩子未来的一份期待,愿他温暖自己也能温暖周围的人。最后妈妈说,他们并不会给元宝很多压力,会遵从他的选择,“只要小元宝能够开心、快乐、健康成长,我们愿意一直当他的辅助!”

封面宝贝少儿组亚军:胡淏渊

封面宝贝少儿组亚军:胡淏渊

作为封面新闻忠实粉的胡淏渊妈妈,在看到封面宝贝这个活动就积极参与了进来,“我认为媒体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出于想要分享我家宝贝的快乐与阳光这个初衷,便立马上传的照片。”胡淏渊是一个十足的阳光运动小暖男,十分喜欢打棒球和篮球,还会唱歌。和孩子亦师亦友的胡妈妈平时很是尊重孩子的意愿,谈及是否会对孩子的叛逆期感到担忧时,胡妈妈说:“我会积极面对,和孩子沟通,陪他一起成长。”

胡淏渊自律、成熟的样子让胡妈妈十分自豪,作为小小男子汉,会在每个节日为妈妈准备一个礼物。为培养孩子的契约精神,他们也会约定将分内之事做好后,奖励自己一下。

封面宝贝婴幼组亚军:刘沁妤

封面宝贝婴幼组亚军:刘沁妤

刘沁妤,小名笑笑,1岁多的她初长成了可人模样,有着一双亮黑的眼眸,清澈明朗,扑闪的睫毛如同森林晨间在薄雾中奔跑的小鹿般动人。笑笑是亲人们手掌心上的“独苗苗”,也是家里的“小太阳”。笑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教师,每当她谈起自己与女儿相处时的趣事,声音里总是带着老师般的温柔和新生妈妈独有的幸福,“女儿很贴心,特别乖巧,很少哭闹,她是大家口中的天使宝宝”。

“我们一家对华西都市报有很深厚的感情,希望女儿参加封面宝贝,给她的成长留下一个脚印,有个纪念。” 妈妈表示,她希望孩子能简单快乐的成长,不管长大以后成绩优异与否,都要学会努力和坚持!

封面宝贝少儿组季军:陈玺羽、宋昊轩、吕哲瀚、蒋雨恒。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开心果,父母的小棉袄。获得季军的陈玺羽小朋友便是一个善解人意,贴心的小女孩,陈妈妈回忆道:“在我有点不舒服的时候,正准备去洗她的小袜子,女儿主动去把自己的袜子洗了,那时候觉着特别暖,很贴心,感觉女儿长大了。”

封面宝贝少儿组季军:陈玺羽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辅导作业母慈子孝,一辅导作业鸡飞狗跳。但今年10岁的蒋雨恒是个自觉的孩子,蒋妈妈说:“相比学习,我更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和身心的健康发展。”和蒋妈妈理念一致的吕哲瀚妈妈对孩子的要求没有特别高,她说:“性格和习惯的养成更重要,我们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相处,无话不说。”同样10岁的吕哲瀚酷爱玩魔方,据吕妈妈说,现在已经可以掌握五阶魔方技巧了。“

封面宝贝少儿组季军:蒋雨恒

封面宝贝少儿组季军:吕哲瀚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这个活动。”获得季军的宋昊轩小朋友的父亲这样对封面新闻记者说道。对获奖的结果,宋爸爸还是感到惊喜和意外的。喜欢打篮球的宋昊轩时而有点皮,但对长辈十分有礼貌。讲到和孩子的相处模式,宋爸爸说:“我们尊重孩子,像朋友一样平等相处,遇事我们会商量而不是武断地去为孩子做决定。”

封面宝贝少儿组季军:宋昊轩

封面宝贝婴幼组季军:雷芸汐、鲁珺瑶、刘千婳、苏子玥。

来自婴幼组的季军宝贝雷芸汐已经8个月大啦,年龄小小的她十分机灵,常常用一些“小心机”来引起妈妈的注意。雷妈妈说:“精力满满的宝宝平时最爱干的事儿就是用自己的双手去探索未知世界。”

封面宝贝婴幼组季军:雷芸汐

长相软萌甜美的鲁珺瑶小名可可,还不到2岁,对于未来,可可父母不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孩子,愿她能一直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未来能遵循自己的意愿。“无意间看到此次比赛,很高兴能够获奖,非常感谢封面新闻”。可可妈妈说,“可可,这是你人生的第一个奖杯,希望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走在前面!

封面宝贝婴幼组季军:鲁珺瑶

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刘千婳小朋友可能最合适不过了。来自南京的她3岁了,精致的萌萌外表下有着一颗运动的心,她最大的爱好就是轮滑和平衡车。千婳妈妈介绍,每个父母对好孩子的定义都不一样。在我看来,我希望我女儿是一个善良,有责任心,爱自己爱生活的人。

封面宝贝婴幼组:刘千婳

大胆自信又外向的苏子玥除了喜欢跳舞、画画,还尤其喜欢讲故事。据苏妈妈介绍,苏子玥小朋友在一岁多时就会背三字经,语言能力比同龄小朋友都要强一些。“古灵精怪又时而语出惊人,时常让我们哭笑不得。”

封面宝贝婴幼组季军:苏子玥

据悉,此次活动的冠军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亚军将获得五千元现金奖,季军将获得价值两千元精美礼包,所有获奖宝贝都将获得由封面新闻颁发的证书及奖杯。后期将由工作人员根据联系方式进行联系,请耐心等待。此次礼品不仅有一汽大众提供的价值千元的探歌T-ROC原厂车模,还有来自爱尔眼科、新桥口腔、新希望种子乐园、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麦当劳、华侨城欢乐田园的精美礼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