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备孕男女都不可“置身事外”:益生谷康爸爸从男性角度考量

时间:2021-07-20 18:16:31来源:本溪日报

在家庭生活中,男性和女性同样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我国的传统观念认为“男主外、女主内”,所以一直以来人们在生养孩子为代表的家庭生活方面对女性投入了更多的期待,但是现代女性并不仅仅需要面对家庭,她们也要工作和面对很多其他的事情,也许正是基于这一现实同国人传统认知的矛盾,全国政协委员金李提出应当完善男性陪产假法律制度,以减少女性的生育负担。对于准爸爸来说,分担生育责任不仅局限于陪产假一个方面,备孕活动中也应当看到他们的身影,如今备孕和备孕市场已经瞄准了准爸爸群体,康爸爸就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不久前,市场调查员专门走近这款产品……

在调研活动中相关人员发现,这种男性备孕产品主要是为使用者补充精子健康所需的必要营养,借此促进女性的受孕。据了解,对男性精子影响较大的营养元素以锌、硒作为典型,这两种物质在一些食物中也能找到,不过其含量并没有专门的产品里面那样高,康爸爸除了含有大量的锌、硒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必要物质,对男性促进精子活性和提高精子质量来说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优质精子的数量多了,男性的生育能力必然随之得到强化,备孕过程中女性受孕就变得更容易,这是符合科学逻辑的。眼下,弱精、少精甚至精子畸形的问题成为很多男性生育道路上的“拦路虎”,原因不仅在于男性自身的生活习惯等方面,也在于今天的生活充满压力,让人难以保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这类产品的支持对现代男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名气的备孕产品品牌的益生谷推出康爸爸,不只是让备孕男性能够通过有效备孕尽早拥有自己的孩子,而且也能够满足他们优生优育的小目标,因为精子的质量越好,后代的素质基础就越好,谁也不希望孩子生下来先天不足,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或是到后期发育的时候个头赶不上别人,跑来问:爸爸,为什么人家都比我高?所以希望男性都不要忽视备孕,这可不仅仅关个人自己的事情。这样一种现代男性备孕的首选产品出炉,也是在提醒男性他们该承担好在生育方面的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