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在2015年青少年选择奖项向Paul Walker致敬

时间:2021-07-20 15:46:02来源:

演员Paul Walker荣获他的“快速和愤怒”的共同明星,包括Vin Diesel和Jordana Brewster,2015年青少年选择奖。

柴油和布鲁斯特向沃克致敬,他们在两年前在车祸中死去的沃克,在他们的选择电影的验收演讲中:行动,报道了Aceshowbiz。

“我们用心制作这些电影。我们真的是一个家庭。我的孩子们将Luda称为'叔叔Luda',“柴油开始了他的演讲。

“我们是一个真实,真实,真正的家庭。你粉丝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难以置信,鼓励我们,并每次都达到更高。“

在寻址沃克和演员的女儿草地时,柴油随后得到了情感。

他说,“我无法忍受,在没有谈论某人的情况下,在这里得到奖励,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生命中最好的祝福之一是我们有机会称之为Pablo我们的兄弟。 Paul Walker在这里和我们在一起。“

人群欢呼。“既然这是一个青少年选择奖,你美丽的青少年,观众中有一个青少年,这是一部分让我们去的家庭的一部分。这是Paul Walker的家人 - 他的父母和他的兄弟 - 在我们制作'愤怒的7'时让我们鼓励,但这里有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青少年,她的名字是草地上的沃克。“

草甸,谁是柴油的老年人,坐在奖项展会期间坐在庞大的演员后面。

虽然她没有出现在舞台上,但她给了他一个点头。“我们想念你,我们将永远永远爱你,”米歇尔·罗德里格斯结束了演讲。

Ludacris另外宣布沃克接受了选择电影演员的Posthumous青少年选择奖:行动。

第17届年度青少年选择奖在8月16日星期天在洛杉矶的盖伦中心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