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识别格莱美赢家ricky kej,shankar mahadevan,同辈告诉govt

时间:2021-07-20 14:46:01来源:

屡获殊荣的作曲家播放歌手Shankar Mahadevan今天表示失望,宝莱坞抒情歌手同龄称为中央政府的“最大的错误”而无法认识到格莱美·威克斯·克里克·克里克的努力和他的艺术。

“我真的很高兴ricky kej获得格莱克。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我很高兴在他的初始项目中与他合作,但我真的很失望,他没有得到那种认可和他应该得到的里程,“马哈德瓦凡告诉在这里连接印度举办的活动的SIDelines的PTI。

“它(不识别Kej获得格拉米奖)是一个最大的错误,我绝对对此感到非常沮丧,”同样的说法。

早些时候,本月Kej告诉PTI,“在世界各地的众多奖项和识别之后,包括格莱美奖,当我自己的政府不承认我的努力和我的艺术时,我会感到不完整。”

Kej是第四次赢得格莱克的印度人。另外三个是Ravi Shankar,Vishwa Mohan Bhatt和R Rahman.he今年2月份为他的新时代专辑'风的潮流奖,令人垂涎的格拉米奖。

[相关帖子]

Mahadevan说:“我不知道是否责怪媒体或这个国家的人民,因为在一天结束时他确实赢了一个格莱美,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他赢得了一项格式。”

当有人没有得到他所取得的成就时,它伤害了它伤害。“这非常令人失望。Shankar说的是对的......在MusicWorld中,这是非常大的成就。如果有人实现了格莱美,而且我们的80%不了解它。那伤害,“他说。

同样的人表示,该中心应该主动认识到凯姬的成就,谁曾经努力工作过。Kej应该不仅要认识到,因为他赢得了格莱美,而且因为它会激励他人努力赢得最令人垂涎​​的全球奖。

同样的人说,当没有识别实现目标时,它没有任何目的。“...... ......从包括媒体,电影业,政府 - 从各方面的所有方面,我们应该尽量让他那种承认他应该得到。“

Mahadevan说Kej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他正在与他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