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晒一家五口合照,郭碧婷状态好人美,小宝贝肉嘟嘟好可爱

时间:2021-07-20 14:17:08来源:华俊竹de微博

能见到郭碧婷,能见到小宝贝是向佐最开心的事。今天上午,向佐晒一家五口合照,郭碧婷状态好,生活孩子人依然很美,而小宝贝肉嘟嘟好可爱。

他们一家人在上海半岛举办了一场宴会,挺多好朋友和圈内朋友去庆祝,向佐晒与家人以及朋友合照。向佐还说:“在我等待你们隔离完毕之时,在同一个城市收到家人们的祝福,万分温馨、同事非常感谢各位来到晚餐的朋友们的祝福,等你出来喔小Cora。”

照片中看到他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这是他们一家五口的合照,向华强搂着向太的肩膀,郭碧婷抱着小宝贝,向佐在一旁。他们给小宝贝举办的宴会,搞得很温馨也很漂亮,小宝贝这次也露面了,肉嘟嘟的好可爱,而且小胳膊小腿和小脸都肉嘟嘟的很讨人喜欢。

郭碧婷的状态也非常好,而且晒出的近照,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非常好,一点不像生过孩子的,还是那么美的郭碧婷。

除此之外,向佐还晒出与好友们的合照,好友欢聚一堂,同时有家人的陪伴是向佐最开心的事情。

大家看生过孩子的郭碧婷颜值和状态是不是太好了?小宝贝是不是肉嘟嘟很可爱,哈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