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mal Haasan,Trisha Krishnan交换了吹嘘

时间:2021-07-20 14:46:00来源:

南方电影演员Kamal Haasan和Trisha Krishnan,即将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恐怖“Thoongaavanam”,在电影中至关重要的关系处以现实的战斗顺序特征。

“这场战斗序列在餐厅的厨房里占有利塞。Kamal和Trisha将被视为交换吹击。法国特技三重奏吉尔·康涅狄格州(Sylvain Gabet和Virgie Arnaud)非常逼真地编排了这一行动,“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Kamal在电影中扮演着一名警察,据说是法国作用者“不眠之夜”的正式重拍。

[相关帖子]

据报道,Trisha扮演一个角色,不像她在职业生涯之前所做的任何事情。

由Kamal的长期助理Rajesh M. Selva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Prakash Raj,Kishore,Sampath Raj,Asha Sharrath,Madhu Shalini和Yuhi Sethu。

由Ghibran有音乐的电影目前在后期生产阶段。

“配音工作和其他后期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计划如此,这部电影将击中这款排灯节的屏幕,“求助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