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的热情好客的伊朗女演员'触摸'

时间:2021-07-20 15:46:00来源:

伊朗女演员Golshifteh Farahani在印度访问印度的初步工作“蝎子的歌曲”时,她的Co-Star Irrfan Khan表示了完美的主人。

“我真的被Irrfan为我所做的一切触动,”Farah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蝎子的歌曲”是“Qissa”名人的Anup Singh的导演。

这部电影在8月初将Farahani和基于日内瓦的Singh带到印度。

尽管IRRFAN有一个不稳定的时间表,但他确保客人享有美好时光,并邀请他们在晚餐中讨论任何东西,一切都是电影或食物,或者只是他们即将举办的电影的细节,说是一个来源。

Irrfan目前正在拍摄一个动作戏剧电影“Jazbaa”,由Sanjay Gupta指导。它也是Actress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回归电影,并在支持角色中提供Shabana Az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