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队'女演员Kiara Advani在Dhoni Biopic女士中扮演Sakshi Dhoni屏幕

时间:2021-07-20 16:46:03来源:

“猫队的女演员Kiara Advani已经最终确定了Sakshi Dhoni在印度ODI Skipper Ms Dhoni的Biopic中发挥作用。

“星期三”的导演Neeraj Pandey,“特别的26”和“宝宝的名声”,众所周知,他对他的电影中的角色施放了很多特别。Sushant Singh Rajput在Biopic中发挥Ms Dhoni的标题作用。

靠近项目的来源确认:“找到撒克西的正确铸件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因为大众人的人们已经看到足够的撒克西,比较非常明显。董事总是希望电影中的一个年轻演员 - 不是那些做了许多角色和观众的人已经看到她对她的印象或对她的看法。他基本上想要一个没有行李的演员。皮拉的试镜令人惊叹。在试镜和排练期间,她的化学与苏山脉使她的土地成为角色。Kiara一直在排练不停,看看并采取行动。“

Dhoni女士:在本月底之前,未罗革说的故事被设置为在楼层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