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a Bajpai说,Randeep Hooda很冷静下来

时间:2021-07-20 16:46:00来源:

彼得·鲍佩,谁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电影“yeh laal rang”,她说,她“兴奋”与演员Randeep Hooda一起使用,尽管他的经验呼召他一个“冷静的人”。

“我不能要求更好的首次亮相。我非常兴奋。他是一个寒冷的人,我知道这将是我的健康学习体验,“在广告电影中曾在广告电影中致力于广告的PIA。

[相关帖子]

在Karnal,Haryana的Locales,“Yeh Laal Rang”有Randeep和Akshay Oberoi演奏主角。由SYED AHMAD AFZAL指导,电影与血黑手党交易,完全乘坐其内容。

来自Etawah的PIA,是“热衷于做内容驱动的电影”。“我看到了afzal的首次亮相电影”杨藏“,我相信他能够制作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为这个角色进行了试镜,幸运的是它降落在我的小猫身上,“她说。

浅谈她在电影中的角色,PIA说:“我正在从撒哈拉普尔打一个女孩。我的角色是非常无辜的,而且自己的方式很强。你会在没有任何化妆的非迷人的头像中看到我。“

询问是否有任何特定的演员或电影制作人,她热衷于与之合作,PIA补充说:“我非常贪心。我想和每个人一起工作。另外,我会看看整个包 - 一个好的脚本,一个好的电影制作人,当然还有内容。我会去找一个好团队而不是特定的名字。“

“yeh laal rang”目前正在生产中。兰德在星期四担任39岁,庆祝他的生日和他的祖母在套装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