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某种东西作为'thuppakki'令人兴奋:Vidyut Jamwal.

时间:2021-07-20 17:46:02来源:

演员Vidyut jamwal在泰米尔电影中证明了他的泰米尔电影,如“比尔玛2”和“安贾安”,他正在等待机会将一个角色作为他在A.r Murugadoss的“Thuppakki”中所扮演的那样。

“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在'thuppakki'后占用更多项目。老实说,我没有任何令人兴奋和强大的作用。我做了'安贾安'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角色,电影的内容很好,“Vidyut告诉iAns。

在“Thuppakki”中,Vidyut发挥了睡眠细胞集团的威胁领导者,他的角色被批评者和粉丝相似地赞扬。

在宝莱坞,vidyut忙于一系列项目。

首先是与Irrfan Khan和Shruti Haasan的“Yaara”。

[相关帖子]

“这是一个关于从年轻枪到成熟成年人老龄化的人物的故事。这是关于友谊,爱和背叛,“他说,补充说,Shruti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共同明星。

“除了她是印度最大超级巨星之一的女儿(Kamal Haasan)的事实之外,她是一个在该行业中获得自己道路的人。我真的尊重她“,他补充道。

Vidyut很快就会开始向2013年行动电影“突击队”的续集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