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直接外出康普顿'工作中的续集

时间:2021-07-21 08:46:00来源:

据报道,“直接外出康普顿”是续集。

Dogg Pound的Daz Dillinger表示,他们正在宣布召唤“Dogg磅4生命”的电影,这些电影将在N.W.A Biopic离开的地方拿起,报告TMZ。

即将到来的电影预计将重点关注洞穴Dogg,Datupac Shakur,Nate Dogg,Kurupt,Daz,Warren G和其他在N.W.a.的名声醒来的西海岸滑稽歌手。死亡排记录的创始人Suge Knight也将包含在故事中。

虽然它是一个“直接的康普顿”的后续故事,但它不太可能明显同一行动者。

[相关帖子]

DR DR和ICE CUBE将不会产生,但据报道,立方体鉴于他的批准和DRE的儿子柯蒂斯杨,是对此作用的眼睛。

由F Gary Gray指导,“Straight Outta Compton”Stars O'Shea Jackson,JR作为他自己的父亲冰块,Corey Hawkins博士,以及Jason Mitchell作为Eazy-e。

在首次亮相周末赢得了6000万美元,迄今为止,预算为2900万美元的预算超过80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