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Karan Johar爱上了我,发现了我的胡子热

时间:2021-07-20 18:46:02来源:

女演员转身闪烁的khhanna透露,当他们在寄宿学校在一起时,电影制剂Karan Johar爱上了她。

读:Twinkle Khanna是侮辱人民的专家,朋友Aamir Khan说

Karan Johar为他的童年朋友闪烁着承认他的爱。他说她是他迄今为止的唯一“女人”。

闪光让她的重婚准备好了,说,当他们在寄宿学校(他们一起学习时),这是她的宝贝胡子,卡兰最喜欢的是它最热烈的。略带尴尬的卡兰回答:“我会拍你377次。”

还阅读:Twinkle Khanna在丈夫Akshay,朋友Aamir和Rahul Gandhi挖掘

“卡兰承认了他爱上了我。那个时候,我曾经有过一只小胡子,他曾经看过那个,说'那是热的,我喜欢你的胡子',“闪亮,在她的书”夫人Funnybones“的揭幕期间最近。

“我们一起在学校寄宿学校,由于某种原因,他经常饥饿。所以他一直告诉我从食堂抢夺食物。最后,我厌倦了告诉他'为什么你不逃跑?我不能为你抢劫更多的食物。

Akshay Kumar是我的编辑,说妻子Twinkle Khanna

“我们在山的尽头,所以我说'滚下山,从那里乘船逃跑'。他滚下了山,但他们抓住了他,他们让他爬上了他两个小时,他们在大会中成为一个例子让他成为张力的校长。“

[相关帖子]

Karan Johar通过说:“校长说'你会做这个男孩所做的事吗?我在那个阶段做了一些豚鼠,这是我生命中最令人羞辱的经历。而且我全都12岁了。“

他说,由于闪烁,他在事件发生后被创伤,并在父母面前召回恳求,以从学校中删除他。

Karan Johar告诉Aamir Khan,他的电影“Taare Zameen Par”被拍摄了相同的学校。

Karan也归咎于她,在良好的氛围中,也可以打破他的心脏。

“当然,当她拒绝我的首次亮相电影'kuch kuch hota hai'时,我的心脏是破碎的。她宣称她这样做是一个忙,因为她实际上继续并帮助拉尼穆克烈终于最终完成了这一部分,“他说。

闪烁的作家说,卡兰说,她继续“没有震惊或惊喜”,这么快就成为一个流行的P.

“没有震惊或惊讶,她继续在流行文化写作中成为如此流行的崇拜P.总而言之,她对DNA中的专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随后她的书出来了,这不仅仅是阅读。就像娱乐一样拔掉,就像Twinkle Khanna永远一样,“他伤心。

Twinkle的首次亮相书'Funnybones夫人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看,在印度妇女的角度来看,发现幽默。

在发布时出现的是知名宝莱坞的人物,包括丈夫Akshay Kumar,母亲朦胧kapadia,Karan Johar,Aamir Khan,Sonali Benebre和Jaya Bachchan。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