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Tripathi没有'舒适'做接吻场景

时间:2021-07-20 18:46:03来源:

“Masaan”名人堂女演员Shweta Tripathi可能已经在国际被誉为的电影中亲吻,但她说她在这样的场景中感到不舒服。

亲吻屏幕的30岁的分享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小东西”,但是当她不得不告诉她的母亲在Neeraj Ghaywan导演中与Vicky Kaushal告诉她的奢侈锁定场景时,她很紧张。

“我告诉她电影中有一个接吻场景,然后从另一端沉默。我就像'哦不!'我妈妈很惊讶。我告诉她这部电影已经去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她看到这部电影时,她会知道这是合理的。然后她说'OK'。

“他们是你的父母,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更敏感,”Shweta告诉IANS。

[相关帖子]

当他们在与团队中的首都特别筛查中看到这部电影时,她说她的父母似乎和它“很好。

“Richa(Chadha)和我正坐在他们面前。里亚达的父母也在那里。她对她的场景感到紧张。所以我就像,“听你的场景将会进来,然后电影会前进,所以没有人会记住它,因为你给出了如此辉煌的表现,我的是在间隔之前',”shweta quicp。

“Kya Mast Hai Life”女演员对她的父母的反应非常紧张,她和Richa坐在“牵手”。

“我们就像小学生。Sanjay Mishra和Neeraj也坐在我们附近。Neeraj开始笑。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刻。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很舒服地做接吻场景。

“Neeraj给了我这么多尊重。他实际上让我问道,如果你对现场不舒服,我们就不会这样做。当你有一个像他这样的董事时,你觉得没有......我读过这个剧本,我注意到吻很重要。我不会杀死作家的愿景,因为我不舒适,“她分享了。

接下来将在“Haramkhor”中与Nawazuddin Siddiqui见面,她将撰写一名少年与她的老师坠入爱河的作用。

什么时候击中屏幕?

“我希望今年在今年结束之前,因为当你制作一些东西时,你希望人们能够看到它,不想把它保持给自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