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幻影”释放的预期问题: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7-21 11:46:02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被禁止在巴基斯坦被禁止,这是他们即将举行的电影的主题,他们在巴基斯坦的释放中预期的问题。

Jamat-Ud-Dawah首席Hafiz Saeed在拉合尔高等法院提出了一份请愿,寻求禁止在巴基斯坦的电影中发布,指示它含有对他国家的“肮脏宣传”。

“巴基斯坦对这部电影有问题是合乎逻辑的。一个人做错了,这个国家没有错。这部电影中的一个恶棍可能来自巴基斯坦,但这并不意味着巴基斯坦是一个魔鬼国家,“卡里娜在这里独家采访中告诉PTI。

“他(Kabir)觉得该国遭受了遭受,而不是这个国家是坏事。两国之间有很多冲突和动荡,所以它会有故事。“

[相关帖子]

Actiant表示尽管是关于26/11恐怖事件的虚构,但它的事实是正确的。

“电影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巴基斯坦赛道......关于在巴基斯坦的人。我想我们不在这里传讲。我们在这里做一个惊人的故事。但它已经在正确的地方得到了事实和基础。“

32岁的卡拉里娜省表示,当凯汉首次叙述她的故事时,她不确定他们是否应该继续下去。

“当我听到这个故事的那一刻,我告诉Kabir,'你确定你想这样做'。但他对这个故事充满热情......它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小说电影。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惊悚片。“

“幻影”是关于孟买和全球恐怖主义26/11袭击的后果。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用作者侯赛因·Zaidi的协调编写,并且是他的书“孟买复仇者”的适应。

当26/11恐怖袭击发生时,卡特里娜在孟买的一个郊区工作室拍摄了“Ajab Prem Ki gha Ghahabab Kahani”。

“我正在为'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射击,我们在电影城。这些信息慢慢进入。发生了一件小事发生了......然后事实证明是一个大小的东西,我在震惊时花了下三天。“我看不相信,”卡特里娜说。

这是Katrina和Kabir在“纽约”和“ek tha tiger”之后合作的第三次。所以两者之间存在舒适度和信任。

“我相信他,我将成为他电影的一部分。我不认为Kabir将为我提供一部电影,即我必须对不起。他是一个非常聪明,聪明的人。我们认为相似。我们有类似的喜欢和意见。我们是朋友,“她说。

在像“ek tha tiger”这样的电影中,“Dhoom 3”和现在“幻影”,卡特里娜一直在做一个很长一段时间并正在享受它。

“当我们拍摄第一个”幻影“的时间表时,我已经从”DHOM 3“中出来了,所以当我做行动序列时,我非常适合,所以部分不难。因为我努力工作“DHOM 3”,“她进一步说道。

在“幻影”中,卡特里娜省将与她在“比赛”中合作的萨姆阿维斯汗相对。

“当我和他一起做电影(比赛)时,他已经进入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成立了。他做了这么多惊人的表演。

“作为一个人,他一直在培养,绅士,非常受过教育......他是如此知识渊博。他似乎现在更开心。他在生活中幸福了......他在一个漂亮,幸福的空间里,“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