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哎呀”时刻,而拍摄'Housefull 3'

时间:2021-07-21 08:46:01来源:

Akshay Kumar在电影中做了许多死亡特技,但有时候行动明星也犯错误。没有任何关于它的QUARM,Akshay共享一个Blooper,同时为下一部电影“Housefull 3”拍摄。

与他的共同主演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站在他附近,Akshay看起来试图跳过几个木制的酒吧,但在这样做是不成功的。

“虽然在这个周末在#Brothers戒指中享受了我的协调,这是我第一次拍摄的#Bounfull3的一个#blooper,”Akshay一起写道,周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15秒的视频。

虽然你在这个周末在#brothers戒指中享受我的协调,但这是我第一次拍摄的#blooper#housefull3;)pic.twitter.com/drxm0nqjet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8月16日

与此同时,显示Akshay和Sidharth Malhotra作为交战兄弟姐妹的“兄弟”,在两天内在票房赢得了36.63亿卢比。

[相关帖子]

“兄弟”由Fox Star Studios介绍,由佛法制作,8月14日发布。它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