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许敏案件回复:接到投诉电话90%和错换有关,静待官宣

时间:2021-07-21 10:16:28来源:小鲜电影976

对于错换人生事件,不少关注此案支持许敏的网友,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了。现在不仅仅是许敏想要真相,广大网友们也迫切地想知道,当年错换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从许敏第一次在开封鼓楼法院开庭的时候,前来支持许敏的网友们,在鼓楼法院门口现场人山人海的热情程度,就知道许敏诉淮河医院这个案件的审理,不仅仅是要给许敏一个人的交代,更是给广大热心的网友们一个交代!

如今当初由李圣律师提出的“偷换说”,已经深入人心,大家都是真的觉得非人为不可能错换。

最近网络上又有网友爆料消息称,李圣和潘克两位律师,已经补齐该案件的证据链。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广大网友更加坚定地相信,“偷换”一说必然是成立的。

日前,许敏又一次重新提到了调查组的事情,许敏表示这次是调查组主动找到自己,前来向她询问一些事情的。

这说明错换人生案件,已经有真正强有力的力量介入调查此事,并且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国家层面的力量。

“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回家找‘妈妈’,妈妈在哪里?最高检察院等着你!”

2021年7月18日,“妈妈”已经展开“百日攻坚行动”,公布了投诉电话12309,督办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关注度高的,在当地影响力重大的,疑难复杂案件。

7月18日,猫妈45呼吁希望查找真相的人,大家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帮助许敏找到真相。随后很多网友都在拨打投诉电话12309,反映错换事件。

仅仅这一天不到的时间,电话就被打“爆”了。因为打电话的网友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在打电话的时候,都遇到了无法接通的情况。

也许,这就是所谓民心所向的民意吧。当然这种民心所向的结果,肯定是某些人及其铁粉,根本就不愿意看到的。看到这种结果,他们心中的惶恐不安,是显而易见的。

关于许敏的案件,“妈妈”已经收到了网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投诉。对于这种民意,“妈妈”也及时地给出了回应,工作人员的回答是官方已经介入调查,请大家等待官宣。

这也意味着,错换这个事件的真相调查,终于离开了当地的层面,已经到达了“妈妈”那里,由官方展开了调查。

毕竟这个案件在时间上已经过去了28年之久,案件当年所涉及的面太广涉及的人员很多,肯定这个案件调查起来也格外错综复杂。

这个案件根本就不是几个月就能彻查清楚的,“妈妈”的调查结果出炉也需要时间。要给“妈妈”时间。

听到”妈妈“传来的这个消息,众多网友才安下心。此前许敏孤军奋战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毕竟群众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有了官方力量的介入调查,有了“妈妈”的帮助,相信许敏案件的真相调查,再也不会遥遥无期,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结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